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纪委监委机关纪委赴咸宁通山驻村工作队开展日常监督

发布日期:2022-07-06 点击次数:
  为加强对驻村队员纪律作风问题的监督检查,提升日常监督针对性,进一步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和四级调研员及以下干部廉政谈心谈话常态化,7月5日,省纪委监委机关纪委书记王俊带领机关纪委工作人员一行,赴委机关乡村振兴工作队驻地通山县隐水村开展日常监督工作。
  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冒雨实地查看了工作队支持、帮助隐水村乡村振兴有关项目实施进展情况,随后有针对性地与2名科级驻村工作队员分别进行了廉政谈心谈话,围绕思想动态、工作状态、作风作派、社会交往、兴趣爱好、群众口碑等方面,了解他们的政治立场、思想动态、履职尽责、社会交往、家教家风等综合情况,并结合近年来机关查处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监督提醒和警示教育。科级驻村工作队员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和驻村工作相关规定,在驻村工作中自觉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期间,机关纪委还代表机关工会,对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
  (省纪委监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