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省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联合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4 点击次数:

  10月27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省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会商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度省属企业及委机关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有关工作。会议由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静主持,委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吴静强调,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负责任地、全面准确地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要进一步悟透政策标准,真正把分析研判体系悟懂弄透,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要进一步摸准情况信息,把功夫用在平时,建立台账,主动调研,常态化分析,把日常工作做实;要进一步提升研判效能,边实践探索、边总结提升,争取能够形成国资国企系统开展政治生态研判工作的特色做法。

  省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革鹏传达学习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并从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切实落实具体措施、注重结果运用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委巡察办、机关党委分别汇报了省属企业、委机关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各参会处室进行了充分讨论。

  办公室、法规处、机关党委等15个处室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促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政府国资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