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妇联召开直属机关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目标责任书签订会

发布日期:2023-04-06 点击次数:

  3月30日,湖北省妇联召开直属机关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目标责任书签订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2023年)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湖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邓长青,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许瑶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莉君主持会议。

  邓长青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要求、全面把握新形势,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任务,强化政治统领,深化理论武装,筑牢基层基础,锤炼过硬作风,严明纪律约束,扣紧责任链条,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不断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许瑶充分肯定了省妇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她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切实加强政治监督,以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为突破口纠“四风”树新风,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定不移推动省妇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妇女群众思想引领能力,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深入开展纪律教育,认真履行清廉家庭建设牵头单位的主抓责任,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教育,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会上签订了2023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和绩效目标责任书。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省妇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