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青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次数:
  恰逢建党百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5日—26日,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走进革命老区麻城,传承红色基因,彰显青年风采。台(集团)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和青年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4月25日上午,大家来到麻城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祭奠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开展党史教育。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青年代表列队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致敬、鞠躬。随后,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走进革命历史纪念馆,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一幅幅青年烈士肖像前,大家不时驻足凝思,深切体会“万众一心、紧跟党走、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革命老区精神,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这段历史,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
  当天下午,大家走进麻城市第三小学,和同学们共上一堂思政课,并向同学们捐赠书包和文具,通俗易懂的正能量抗疫故事和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让同学们全程参与进来,获得感满满。
    
  次日上午,大家走进广电网络麻城分公司,参观学习台网融合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工作计划,畅谈活动建议。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红色电影观影、台网青年赠书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红色文化基因深扎青年心中,鼓励大家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
    
  台(集团)团委将持续拓展活动载体,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在学党史中汲取智慧,在强信念中锐意进取,在跟党走中勇担重任,助力台(集团)高质量发展。
  (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