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于实践活动中服务青年 省直机关举办青年主题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解决省直机关青年婚恋交友问题,5月21日,由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妇工委主办,省农科院承办,省农业农村厅团委、省民政厅团委、中科院武汉分院团委、中南建筑设计院团委协办的“繁花似锦 情深意农”省直机关青年主题交友活动在省农科院鄂州基地举办。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省农科院党委书记、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刘晓洪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邹德文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杰、省农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园园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省直机关、科研院所的100名优秀青年齐聚湖北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基地,共同参观现代农业科技创新试验区、成果转化区的花圃实验基地,了解基地在资源集聚共享、平台合作公用、成果协同创新和转化应用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随后,组织单位安排了“很高兴遇见你”集体破冰、听歌猜曲、拼图挑战赛、约会五分钟、青春草坪舞会等丰富多彩的互动小游戏,为青年们相互认识、增进了解提供平台和创造机会。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后,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妇工委聚焦青年“急难愁盼”问题,将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列入实事清单。下一步,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动员省直单位各级团组织积极整合资源,通过调研学习、集体研学、参观走访、读书交流、志愿服务等方式,为省直机关单身青年提供更多思想交流和联系互动的机会,积极将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服务青年的具体举措,着力解决省直机关青年婚恋交友难问题。
  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妇工委、省农科院团委、省农科院妇委会、省农业农村厅团委、中科院武汉分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省直机关团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