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直机关职工代表赵晓龙、张济夏揽获首届“e有绝活”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十佳绝活奖”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次数:
  5月27日,湖北省“工友杯”首届“e有绝活”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60名决赛选手同台竞技,围绕基础产业类、新一代信息技术类、新就业形态+传统工艺类三大赛项展开角逐。省直机关职工代表赵晓龙、张济夏在“新就业形态+传统公益类 ”赛项中以总成绩第一名、第二名的佳绩喜获“十佳绝活奖”。
  出席领导为赵晓龙(左二)、张济夏(左三)等获奖选手颁奖
  湖北省“工友杯”首届“e有绝活”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启动以来,省直机关工会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寻访、挖掘、推荐各单位各战线的能工巧匠和技术能手。经过初赛择优,省博物馆赵晓龙、省文物交流信息中心张济夏进入网络票选阶段。决赛现场,赵晓龙、张济夏分别凭借古书画装裱与修复技艺、陶瓷文物复原修复绝活脱颖而出,双双进入新就业形态和传统工艺类赛项的“十佳”,展现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卓越风采。
  近年来,省直机关工会持续开展荆楚工匠人才培育工程和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争学技能、广提素质、传承匠心的时代风尚,带动广大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在“强省有我”中当好主力军、唱响劳动美。
  (省直机关工会、省文旅厅直属机关工会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