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武汉伢和新疆娃“云端相会”庆“六一”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次数:
  5月31日,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何丽君一行,在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献群的陪同下走进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年的“六一”格外特别,湖北省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作为全省首批援疆支教幼儿园,专门为两地小朋友策划了一场“云端”相会,两个幼儿园在“六一”庆祝活动现场连线互动,小朋友们互送祝福,展示风采。新疆小朋友的《鄂疆“云”互动   “武”动中国风》掀起庆祝活动高潮,三幼娃古诗吟唱《江南》、情境舞蹈《病毒走开》、“新希望”童声合唱《快乐的音符》……“鄂疆幼儿”手拉手,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云”盛会。
  湖北省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党委书记袁芒介绍,幼儿园接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教育厅布置的全省“组团式”援疆教育人才进疆工作任务,派出援疆教师严娅丽、夏瑾赴新疆博州博乐市第一幼儿园,分别担任园长和教研主任。两个幼儿园因此结缘,才有了这场横跨两地,“云端”共享的“六一”庆祝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快乐传递给鄂疆两地的孩子们,在爱的滋养中,娃娃们个个向阳、根根茁壮,成为有爱、乐观、勇敢的中国娃。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