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直机关举办“缘来是你·云端有约”青年线上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14  点击次数:
来源:

  12月9日晚上,由省直机关工会、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妇工委主办,水果湖街道党工委协办,为爱倾情青少年服务中心、武汉你情我缘联谊机构承办的“缘来是你·云端有约”青年线上联谊交友活动在线上举行,近300名省直单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活动,在线观看人数2300余人。

  此次活动是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三场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旨在解决省直机关青年婚恋交友难题,是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活动首次采用线上方式开展,通过“建群交流、嘉宾连线、心动表白”等环节,为省直单位青年展示自我、沟通交流搭建了安全、健康、高效的联谊交友平台。活动形式新颖、氛围热烈、现场活跃,在省直机关职工、青年、妇女同志中引起强烈反响。

  下一步,省直机关工会、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妇工委将充分发挥群团部门合力优势,继续常态化、持续化、多样化开展线上、线下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将其作为“解青年忧、暖青年心”实事和好事,切实增强省直单位青年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省直机关团工委)

推荐阅读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