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湖北省人社厅开展“学习二十大 人社青年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次数:
  近日来,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省人社厅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人社青年说”系列活动,将青年干部们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搜集汇总,在“湖北人社”微信公众号转发分享,激发全系统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能。目前,活动已累计开展5期,分享了21名青年团员的学习心得,得到各界普遍关注和高度认可。11月14日,湖北日报头版头条关注报道了该活动,赞扬“从机关到基层,从青年到头雁,荆楚大地干事创业的气场持续升腾”。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厅机关团委委员简文国在体会中写道,他提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当好构建先行区的建设者、助力基层治理的维护者、防范安全风险的吹哨者、推动共同富裕的实干者”。
  团委委员李凡分享道,“我将更加用心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将学习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系列论述相结合,并自觉运用于我省职称工作实际,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武穴市人社局张炜号召青年干部们,“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到基层实践中去,志存高远奔基层,清正廉洁为基层,真抓实干建基层”。宜昌市社保征稽局晏晓倩写下,“在人生‘坐标轴’上进一步坚定个人奋斗价值追求……立足小窗口服务大民生,在人社发展蓝图中找准价值定位,用奋斗为人生注脚,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推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年干部们的心得体会得到了人社系统很多干部的关注和重视,大家纷纷点赞转发,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总书记的寄语,为广大青年在新征程上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省人社厅团委将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党联系团员青年的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厅团员干部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青春之歌,为湖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省人社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