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直机关召开团的代表会议选举参加 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次数:
  11月17日上午,共青团湖北省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出省直机关参加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来自省直机关各条战线的团干部代表、团员代表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谢明敏主持会议。
  会议就省直机关出席省第十五次团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和考察情况作说明,组织代表对候选人进行了酝酿讨论,省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袁朝华宣读了团省委《关于省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湖北省直机关代表会议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37名省直机关参加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加强思想理论武装,锻造严实作风,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为“机关党建促先行”贡献力量。
    (省直机关团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