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发改委、省纪委监委、省人社厅、省审计厅团委(青委会)联合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点击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4日,省发改委团委联合省纪委监委、省人社厅、省审计厅团委(青委会),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团)日活动。120多名青年干部齐聚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大调研,接受廉政教育。

  活动期间,青年干部们先后前往武汉新城展厅、华工科技智能制造未来产业园,深入调研武汉新城规划建设情况和我省光电子产业发展现状。

  在省纪委监委花山工作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期间,观看了省纪检监察历史陈列展和《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深入了解了花山工作基地改扩建项目总体情况。

  为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效果,青年干部一起开展了“建功先行区”青年实践行动。大家共思考、共实践、共协作,既凝聚了集体力量,又促进了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还锤炼了青年干部拼搏作风。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团)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非常符合省直青年干部成长实际,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省发改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