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社科院举行“同心 同步 同鼓舞 同声 同调 同心愿”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次数:

  人间五月天,浅夏胜春烟。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引导干部职工时刻保持团结拼搏、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激发苦干实干、善作善成的务实作风,5月11日,省社科院工会在东湖磨山景区组织开展“同心 同步 同鼓舞 同声 同调 同心愿”主题团建活动。

非洲鼓体验环节

  从热身环节的紧张拘束到组队PK环节的大方从容,大家完成了从打鼓小白到可以完成简单的节奏编排、节目展示,鼓声不断、笑声不断,音乐勾起了大家久违的童心,让人们可以完全释放工作的压力,用或快或慢、忽高忽低、节奏变换的鼓声表达自己的心境,笑容洋溢在每一位体验者的脸上,既收获了打鼓的技巧,又收获了团队协作的默契、超越自我的勇气和拼搏向上的信心。

  活动时间有限,沟通交流无限。大家表示,团队主题活动让大家表达了自我、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团结,回到工作中去可以更自信、更投入、更高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不断展现青年一代的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再立新功。

  (省社科院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