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省机关事务局举行“学思践悟新思想 青年建功先行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次数: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近日,省机关事务局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 青年建功先行区”演讲比赛,动员全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局领导管俊、李志启、王献群、戴峰、吕关学出席活动并为优胜选手颁奖。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黄国伟、褚勇,省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袁朝华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

  来自全局系统的13名选手,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以PPT演示为背景,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体会,多维度讲述了机关事务工作者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现了全局系统青年干部锐意进取、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这次演讲比赛,既是一次选手间思想、能力、作风的全面检验,也是一次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一次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全面体现。

  演讲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学思践悟新思想 青年建功先行区”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颁奖仪式。局领导分别向主题征文和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将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立足岗位实际,提升能力本领,争当放飞青春的追梦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改革创新的开拓者、力学笃行的学习者和廉洁自律的实践者,为奋力谱写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局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现场观摩比赛,全局各党支部、团支部通过视频直播进行集中收看。

  (省机关事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