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群团工作

华中能源监管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次数:

  为推动深入开展“常修为政德 走好人生路”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5月11日,华中能源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分享会,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分别围绕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6次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研《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等系列采访实录,分享学习情况、学习内容、学习感悟。青年代表还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分享各自在能源监管工作中的感受和体悟,充分展现年轻干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果及对能源监管工作的责任与担当。

  局主要负责同志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学习分享会切实做到有主题、有主讲、有体会、有收获,不仅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更是一次情操的陶冶,希望年轻党员干部通过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在深入推动能源监管工作中拼搏奉献,留下无悔奋斗足迹。

  (华中能源监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