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18-01-23 点击次数:

--省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新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1月22日上午,省委台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专题学习讨论。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机关纪委书记侯晓华结合我办工作实际作了专题发言,主任李建红同志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李建红同志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5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科学分析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为党的建设重整行装再出发明确了方向。

  李建红同志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省委台办党风廉政建设在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纪工委和派驻纪检组的具体指导下,围绕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队伍,扎实推进主体责任落实,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持续纠正"四风",各项任务顺利推进,为全省各项对台工作全面进步提供了坚强保证。

  李建红同志强调,全省对台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落实省委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意见,认真排查"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狠抓制度建设和源头治理,决不让"四风"反弹回潮。要牢固树立"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意志,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六个相统一"的重要经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