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以球会友 凝聚合力----省碾盘山枢纽建管局组织参建单位开展2019年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18日至20日,碾盘山枢纽建管局在钟祥举办2019年度篮球友谊赛。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大禹水利水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共组建五支篮球队伍了参加了此次比赛。
  12月18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碾盘山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一直以来,碾盘山局高度重视各参建单位的精神文明共建工作。尽管工程建设任务非常繁重,碾盘山局依然安排两天半的时间来举办此次篮球友谊赛,目的就是为了增进友谊,加深感情,增强凝聚力,激发荣誉感,促进全体职工身心健康,为推进碾盘山工程建设提供精神力量。他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寄语各参赛队伍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安全第一,比赛第二。赛出友谊,赛出感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赛场上,各参赛队迅速进入状态,各个雄姿英发,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大家分享着运动的激情与快乐,充分展现出碾盘山枢纽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在碾盘山局和湖北水院的决赛场上,两支强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焦灼,场下看的惊心动魄!真心过瘾!最终碾盘山局以7分的微弱优势艰难赢得比赛,夺得冠军。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同时增进了各单位之间、职工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共建碾盘山工程更添助力。(碾盘山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