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湖北省林业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次数:
  6月9日下午,湖北省林业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邀请湖北省委党校王梅枝教授作报告,省林业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汉局直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昌友主持。
    
  王梅枝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为题,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伟大转折;详细阐述了改革开放的艰难历程、历史成就和重大意义;深入阐明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经验和启示。
  通过专题辅导学习,党员干部对我们党历史上的伟大转折以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省林业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