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商务厅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次数:
  6月21日,省商务厅举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深入开展“党的十八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谋宏主持会议,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曾成贵一行列席会议并进行党史学习专题辅导。
    
  曾成贵组长从“胸怀远大理想”、“坚持根本宗旨”、“重视理论武装”、“坚持自身建设”、“敢于斗争”、“善于学习”、“传承基因”、“放眼世界”八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政治命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引人深思的党史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谋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华荣分别围绕学习十八大以来历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心得体会;会议还布置自学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有关内容。
  黄谋宏要求,要坚持学以正心,在党史学习中不断锤炼政治品格。从学习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从保家卫国的英雄榜样身上体悟对党忠诚的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抓好我厅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35个项目,坚持为民情怀,不忘初心,把学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当好商贸企业“店小二”。要坚持学以创新,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加强自我革新。树立与时俱进的思想和系统化观念,随时调整状态,不断学习新知识,加强政策研究,提升业务能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商务干部。黄谋宏强调,厅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统筹谋划,创新方式方法,以良好学习状态和饱满工作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以一流的商务业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及以上职级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商务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