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副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次数:
  6月23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副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讨论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新明出席讨论会并讲话,厅机关、在汉厅属单位30余名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交流讨论。
    
  讨论会上,6名副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学好党史践初心 生态惠民担使命”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等不同侧重点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所学、所感进行了交流发言,郭新明对交流发言逐一进行点评。
    
  郭新明指出,此次交流既有理论层面的领悟,又有工作层面的体会,充分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宗旨。副处级领导干部作为生态环保事业的中坚力量,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诚传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
  郭新明强调,要夯实理想信念之基,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要夯实执政为民之本,牢固树立“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夯实为民服务之能,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结合当前开展的“为人民群众办实事”项目,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转化成环保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在新的时代有新的作为,为湖北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生态环境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