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社会主义学院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次数:
  6月22日,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旭东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传达《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和省委书记应勇在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长胡仲军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副院长严炳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迈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谋划部署“什么是支点、怎么建支点”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实施意见》,审议了《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关于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对湖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作出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将全会精神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重要内容,将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提高能力水平结合起来,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二要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一方面立足现有条件,强化共识教育、提高培训质效;另一方面,推进联合办学,扩大培训规模,争取培训更多的统战成员。三要做好理论研究工作,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研促教,以研资政,以优质研究成果服务省委决策。四要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社院智慧和力量。
  (省社会主义学院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