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委台办赴洪湖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红色革命精神,9月29日,省委台办副主任邢军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洪湖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现场教学和烈士纪念日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洪湖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和观看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革命先烈浴血战斗遗迹和英勇事迹,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烈士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以及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岗位实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工作中践行党员先锋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对台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省委台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