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邓长青走进社区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次数:
  近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邓长青,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莉君一行走进省妇联对口联系社区---融侨华府社区,与社区党员群众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一起感悟总书记对湖北人民特别是对武汉人民的关心关爱、一起畅谈如何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
  在学习座谈会上,邓长青与社区干部、党员群众、下沉工作队员等原原本本学习了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一线社区工作者谭华灵说:听到总书记说社区工作者非常辛苦,功不可没,当时我泪奔了,我真切感受到总书记对我们社区工作者的肯定和关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党员代表邹虞激动地表示,总书记始终牵挂和惦念着湖北武汉的人民,鼓励大家坚决守住社区疫情防控这道防线,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起把防控一线的篱笆扎得结结实实。大家纷纷表示,不负总书记的深情厚爱,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邓长青指出,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考察指导,看望慰问湖北干部群众并发表重要讲话,不仅体现了总书记深深的为民情怀,也为我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先行区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为新时代湖北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她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省委(扩大)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推动讲话精神在荆楚大地落地生根。
  她强调,要加大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领会、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总书记对湖北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社区工作的高度肯定、对湖北武汉人民的深情厚谊迅速传递到社区群众中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讲好背后故事,引领广大社区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通过多种方式向广大社区群众讲好总书记对武汉人民饱含深情的故事、讲好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引导社区群众发自内心地感恩党、感恩党中央、感恩总书记,更加衷心爱戴和坚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坚持学用结合,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发挥好社区党组织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作用,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扎实开展好省妇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更广泛地团结引领服务妇女群众。
  当天下午,邓长青同志还深入金地社区、融侨华府社区看望老党员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暖心的礼物。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莉君、李燕参加了走访慰问。
  (省妇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