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次数:
  6月28日,省委外办主任章笑梅以《勇于担当抓落实  夯实作风强作为 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外事力量》为题,给全办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
  党课从担当的内涵、担当精神的来源、党员干部需要什么样的作风,讲到新形势下我们外办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党课以习近平关于担当作为及作风建设方面的论述、习近平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为主要内容,结合具体外事工作,讲解了干部勇于担当、夯实作风的重要性。
  章笑梅要求,外事工作要积极适应外部环境的新变化,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要提高站位,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担当。要找准定位,在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中精准落位,明确外事工作着力点,找准突破口。要立足本位,充分做好“两个服务”,做好外事工作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这篇文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交出外事系统更加出色的“答卷”。
  省委外办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省委外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