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湖北调查总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6 点击次数:
  6月22日,湖北调查总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6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国家统计局6月14日党组扩大会议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胡国亮主持学习并讲话,要求全省调查队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调查队职能作用,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意气风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擘画蓝图、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重要会议。大会作出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套好班子,体现了一个好会风。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大会围绕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出的九大重点任务,立足职能职责,发挥调查优势,做好结合文章,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坚持忠于国家与服务荆楚上下功夫见实效,在不折不扣落实全年工作任务上下功夫见实效,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实统计调查保障。
  (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