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次数:
  6月30日,省机关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俊主持学习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提升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能力和水平,在服务全省“先行区”建设中争先锋、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5次到湖北考察指导工作,每到湖北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重要节点,都为我们把脉定向。总书记这次考察湖北武汉,亲切慰问干部群众,就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升发展的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夯实城市治理基层基础等作出重要指示,体现了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人民领袖对湖北人民的似海深情和如山厚爱,赋予了湖北牢记“国之大者”、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使命责任,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指引了航向、注入了动力、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转化为不断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推动湖北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转化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准确把握深刻内涵,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做好统筹兼顾,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持续答好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必答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服务对象检验的业绩。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献群、戴峰、吕关学,局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