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2 点击次数:
  7月7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省局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北考察指导,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省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要把创新作为打开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扩大工作成果的有效办法,强化创新理念,提高创新本领,掌握创新方法,找准市场监管工作创新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用创新攻难关、破难题、开新局,努力在重大改革、重点工作和重要科技支撑上出亮点、创特色、出成果,打造一批在全国、全省走在前列的创新工作品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问题为导向,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筑牢“四大安全”防线,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扎实做好省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协助社区做好防控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进口冷链食品防控各项工作,为湖北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市场监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