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气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7次集中学习研讨暨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次数:
  7月20日-22日,省气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第7次集中学习研讨暨专题读书班,省局党组全体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各市(州)、省直管市(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视频方式参加,党组书记柯怡明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等内容。参学人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再学习再对标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等内容,聚焦高质量气象服务供给,结合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
  党组书记柯怡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总结分析工作成效,深刻把握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机遇。三是聚焦高质量服务供给,深入分析制约湖北气象事业发展的短板和弱项。四是对标对表新要求,牢牢把握推动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五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实抓好中国气象局巡视整改工作。
  (省气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