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积极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高质量体制机制保障
——省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6 点击次数:
  7月15日,省委编办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邱丽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次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主题,深入交流研讨机构编制工作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高度体现在增强作为意识上。要在系统学习上下功夫,通过理论中心组引领学、组织培训系统学、支部主题党日研讨学、专题辅导集中学等方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自觉对标对表,作为谋划工作、制定政策、推动落实的根本遵循。要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找准机构编制工作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要把学习深度落实在争创有为业绩上。要感恩奋进,深入学习领会、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行动。要聚焦中心,立足主责主业,认真思考谋划,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献智出力。要挂图作战,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要把学习力度彰显在锤炼善为本领上。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工作体现政治担当、检验工作体现政治标准。要站稳人民立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提升能力本领,切实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锤炼务实作风,持续推动“三抓四精五化”理念入脑入心,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编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