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地质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年“第一学”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次数:

  1月3日,省地质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年“第一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回信的重要部署和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道银强调,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一个追求真理、揭示真理、笃行真理的过程,要认真学习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一重大命题,深刻认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在践行“六个必须坚持”中谱写新时代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胡道银要求,要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反复学、深入学,切实学出忠诚信仰、学出团结力量、学出奋进担当,笃定信心,挺膺担当,稳中求进、以进促稳、行稳致远,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新的贡献。

  局领导李华、易万元、杨明银、胡清乐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局领导庞红艳作书面交流,局一级巡视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地质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