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林业局开展“挽臂献血 助力战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点击次数:

  1月13日上午,省林业局组织开展以“挽臂献血,助力战疫”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局机关和局直单位4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献血活动,经现场筛查33人符合相关条件成功献血12200毫升,用“热血”彰显担当,用行动助力战疫,弘扬了新时代林业干部职工的优良作风。

  近日,在了解到武汉出现血库告急、临床血液紧缺情况后,省林业局领导高度重视,局机关党委、团委迅速行动,向全局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得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

  活动期间,干部职工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检测化验。献血现场井然有序、温情满满,诠释爱心、传播希望。

  (省林业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