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文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次数:

  1月9日至13日,省文联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观看录像、分组讨论、研讨交流等形式举办了为期5天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1月9日上午,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士军主持开班动员会,并作辅导报告。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观看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5个教学录像,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利用2个半天的时间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进行分组交流研讨。

  1月12日上午,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北星以《坚持“两个结合”,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

  1月13日下午,召开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4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实际进行了交流分享。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尚云对4名同志的发言逐一点评并作总结。

  参加培训的学员潜心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感到信心足、思路清,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文艺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协会、文学艺术院副处级以上干部,今古传奇集团各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省文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