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政府法制办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4-12-31 点击次数:
    

    根据办党组中心组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安排,12月22日下午,省政府法制办邀请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任大力教授作题为《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的专题辅导讲座,省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张绍明主持会议,魏月明、费德平、张圣华副主任,王桂华副巡视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张绍明主任指出,任教授从习总书记的主要文集和重要讲话形成的个人条件,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主要内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很有感染力,对全办干部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讲话精神推进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教育意义,下一步还要丰富学习形式,继续抓好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