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科技厅进社区推进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31 点击次数:
    

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意识入人心

 

    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社区居民法律意识,让广大居民进一步知法、懂法、守法,结合“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日活动主题,12月22日,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联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洪山路社区开展了“湖北省科技厅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科技厅法规处的同志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知识产权保护法》和我省“科技十条”及“实施细则”等科技法律法规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婚姻法》、《劳动法》、《保险法》、《继承纠纷案件举证指引》、《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案件举证指引》、《劳动合同纠纷案件举证指引》、《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案件举证指引》等各类宣传资料。并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法律专家和法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对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人身权、房屋相邻、借贷、婚姻家庭、继承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既宣传了法律知识、科技政策,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法律观念,又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有实际意义的活动应多举办,帮助居民增加法律知识。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