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1周年民族音乐会在省气象局举办

发布日期:2014-12-31 点击次数: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12月23日,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1周年民族音乐会在湖北省气象局多功能厅奏响。此次音乐会由湖北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湖北省气象局承办。来自湖北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民乐团的40多位艺术家们用音乐表达了对一代领袖的深切缅怀和共筑民族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愿望。

    音乐会在《咱们领袖毛泽东》的民乐合奏中来开序幕,一曲深情婉转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将观众们带回了延安往昔那段峥嵘岁月。男女声合唱《共筑中国梦》抒发了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和对民族复兴的坚定信心。省气象局副局长谭建民一曲雄浑、嘹亮的《七律.长征》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音乐会在众人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省延研会会长任世茂、名誉会长王汉章及省延研会20多名专家以及省气象局局领导崔讲学、谭建民、向世团、王仁乔、方虹、陈晓元和省气象局近两百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演出。台上精彩纷呈,台下互动热烈,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