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5-12-02 点击次数:

        18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15年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工委常务副书记郭玉吉,纪工委书记刘刚,副书记胡铁军、项水伦、于春利,工委党校校长汪连天,工委副巡视员梅水芳及工委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书记郭玉吉首先传达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各位处长围绕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的主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总结成绩,畅谈打算,并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工委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析形势,提出要求,为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明确了方向。最后,郭玉吉同志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深刻认识2015年工作“四新”的特点,即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把握习总书记提出的“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新机遇,主动迎接“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新挑战,努力实现“全面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新作为。

        郭玉吉指出2015年要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是突出一条红线,即习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在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二是突出一个主题,即按照依法治国的要求,开展法治机关建设。三是擦亮一个品牌,即“三抓一促”活动品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努力打造“行政审批效率最高、服务环境最优”省份。四是开展一次表彰,“七一”前夕,在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干部的基础上,表彰一批红旗党支部。五是组织一次考核,即抓好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的考核。六是组织一次活动,即开展第四届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