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2015年省直机关“三抓一促”活动动员大会在汉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02 点击次数:

        226日上午,2015年省直机关“三抓一促”活动动员大会在武汉召开。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抓学习、抓作风、抓党建,促改革发展”。这是我省连续第4年在省直机关开展“三抓一促”活动。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作动员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扬2014年度省直机关“三抓一促”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单位的通报》。省委常委王晓东、侯长安、张岱梨、尹汉宁、傅德辉、贺家铁、冯晓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出席会议。

        李鸿忠说,今年是我省在省直机关开展“三抓一促”活动的第4个年头。几年来,活动紧扣改革发展主题,突出作风建设这个重点,创造了丰富多样的活动载体,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机遇空前、态势良好,但随着改革步入攻坚期和深水区,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下行压力增大,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也面临一系列新的困难和挑战。省直机关作为全省党政机关的龙头,要通过深入开展“三抓一促”活动,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跃马扬鞭、只争朝夕的姿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继承和发扬荆楚先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迎接挑战、克服困难,努力实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为全省各级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精神区位、能力素质和作风面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服务推动我省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国生主持时说,连续4年,省委、省政府在新春开年部署省直机关“三抓一促”活动,每年都有新的要求、新的内涵。今年的“三抓一促”强化了从严治党主题,突出了抓党建重点,我们要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来理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认真地思考:我们的学习抓得紧不紧?作风抓得实不实?党建抓得严不严?他强调,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以“三抓”的新力度,促进改革发展取得新成就,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