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三调研组到中山社区调研党员下沉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次数:
  11月9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率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三调研组一行,到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街中山社区调研党员下沉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团省委副书记、下沉中山社区工作队队长陈立关于团省委下沉工作队有关情况的报告,详细了解了积玉桥街及中山社区党员下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社区党组织建设、下沉单位共驻共建、下沉党员作用发挥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
  调研组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建立健全社区党组织体系,推动社区“大党委”、片区综合党委、网格党支部、楼栋党小组有效运转;要注重作用发挥,围绕居民需求搭建工作平台,让辖区党员有岗有责、发挥专长、主动作为;要抓好考核评价,完善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台账,从严从实做好年度工作评价;要结合社区实际,探索老旧小区基层治理路径,推动基层治理效能提升。
  (团省委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