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1月18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和省纪委监委派出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的党员赴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展览以1100余张照片、1000余件实物展品、45个视频、33处大型场景等6000余项各类展览要素,完整地再现了疫情发生、生命救治、封城封省、物资保障、八方驰援、有序重启、疫后重振等不凡历程,深刻展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彰显党的领导和我国国家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在“党员我先上”板块前,大家驻足观看,展厅上空悬挂的“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旗帜耀眼夺目,仿佛把我们带回到那命运与共的抗疫时刻,在这波澜壮阔的画卷前,在惊心动魄的影像前,大家不禁心潮澎湃,每一位共产党员在这画面中都能找寻到自己曾经的影子,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这种光荣叫“我是共产党员”。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勇于挑战,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机关党建的工作思路,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