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点击次数:
    
  11月20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作宣讲报告。省纪委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祥兵、工委副书记项水伦、张建文,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省纪委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干部参加学习。
    
    
  郭俊苹同志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新成就奠定新基础、新阶段开启新征程、新格局塑造新优势、新目标擘画新蓝图、新任务彰显新高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实现宏伟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六个方面内容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以及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她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统筹谋划把方向,人民至上聚力量,干部队伍勇担当,狠抓落实方兴邦,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项水伦主持会议,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领会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机关党委要抓好学习的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围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进行学习研讨,营造良好氛围,努力学以致用。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