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7 点击次数:
  12月3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省纪委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祥兵、工委副书记项水伦、张建文,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项水伦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他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这个主题,从“深刻领会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互联网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努力建设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三个方面,做了系统辅导和精彩宣讲。
    
  郭俊苹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原原本本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系统学习,从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要与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相结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坚守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学习、掌握、运用各种创新手段和方法,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引导好意识形态。要注重网络安全,提高应对能力。三是要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