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次数:
  1月7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省纪委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祥兵,工委副书记项水伦、张建文,一级巡视员周正素,二级巡视员刘晓刚、吴小玲,工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全省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工作形势,对2021年全省经济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战略前瞻性。一是把中央的精神吃透了。会议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根本”的规律性认识和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全面准确的分析和把握,体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要求,体现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的理念,也体现了省委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二是把湖北的省情摸透了。会议在深入分析、准确把握湖北省情的基础上,对2021年全省经济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做出了科学决策。三是把发展的思路任务和要求讲透了。会议明确了2021年全省经济工作“7+1”个方面的任务要求,全面分析了省情和当前面临的形势,深入阐述了2021年全省经济工作需要把握的四个重点问题,并就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郭俊苹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变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真正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书记班子成员孙祥兵、项水伦、张建文也结合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