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王玲强调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并讲话。
    
  王玲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形式,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王玲要求,要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毫不动摇地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全过程民主”要求,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倾听人民意见、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谋定后动、谋定快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力打造在全国有影响的工作品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勇、刘晓鸣、胡志强,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王汉章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