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荣获洪山区2020年度“最佳下沉单位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次数:
   
  2020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组织党员干部落实“双报到、双报告”下沉工作中,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和为民服务,被洪山区评为“最佳下沉单位党组织”荣誉称号。3月17日,东湖社区党委书记刘汉昇一行代表洪山区委组织部来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赠送“洪山区2020年度最佳下沉单位党组织”荣誉奖牌。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接受奖牌并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社区党组织为纽带,竭力支持、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随后与刘汉昇一行座谈交流。郭俊苹同志介绍了2021年省直机关党员下沉社区工作总体部署和安排,以及党员下沉社区平台化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
    
  郭俊苹强调,东湖社区是工委的对口联系社区,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的支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切实为社区办实事。东湖社区要加强功能性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依托武汉微邻里平台,实现党员下沉工作动态管理,推进党员下沉工作管理精细化、科学化。
  刘汉昇表示,感谢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直以来对东湖社区党员下沉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指导。2021年,东湖社区将在工委的大力支持下,总结2020年来党员下沉工作经验和做法,探索党员下沉工作的新路径,解决过去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开创基层社会治理的新局面。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