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点击次数:
  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清明祭英烈”活动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8日,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清明祭英烈”活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率领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武汉二七纪念馆,并在二七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省纪委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祥兵、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参加了活动。
    
    
  参观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围绕主题党日主题,结合参观感悟和工作际开展讨论。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岗位开拓奋进,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提升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以高质量的学习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争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