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参加“重温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特色党建文化教育活动”首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2 点击次数:
  4月9日下午,省直机关“重温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特色党建文化教育活动在武汉珞珈山剧院举行了首场启动仪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率领工委机关和工委党校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郭俊苹强调,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利用湖北红色资源,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开展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与湖北省演艺集团联合举办的。演出作品有着浓郁的荆楚地域文化特色,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囊括了歌剧、戏曲、话剧、音乐会等多种艺术形式。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辉煌业绩,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开展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和艺术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享受精神大餐的同时,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必将进一步激励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昂首阔步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郭俊苹还对省直机关部门机关党组织参加这次特色党建文化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启动仪式后,观看了《唱支心歌给党听-红色经典音乐会》。省纪委监委派出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祥兵、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参加了活动。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