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到东湖社区和张家湾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次数:
  4月7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带队到对口联系社区东湖社区、张家湾社区调研指导并讲专题党课。工委副书记张建文、二级巡视员刘晓刚参加调研活动。
    
    
  在两个社区,郭俊苹一行参加了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郭俊苹同志以党史学习为主题,分别为社区直管党员代表、社区共建单位代表、下沉社区工作队员、省直机关下沉党员代表、楼栋长代表、社区干部等讲了专题党课。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史用史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忠实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是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现实需要;是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高坚强保证。她要求,社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专题党课后,张家湾社区还开展了现场学习交流互动活动。
    
  随后,郭俊苹同志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水果湖街道党工委、张家湾社区党委、洪山区梨园街道党工委、东湖社区党委等单位负责人及下沉党员工作队代表座谈,调研了解功能性党组织建立、党员下沉社区平台使用,与社区交流开展主题党日、我为社区办实事等情况,并带领党员下沉社区平台研发人员,对如何运用省直机关党员报到平台操作系统,进行了现场办公和指导。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