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林业局举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4月13日上午,省林业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池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党办主任,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有关同志参加学习会。
    
  郭俊苹书记围绕“四新”即“《条例》的修订开启了机关党建制度建设的新境界、体现了机关党建理论创新的新成果、充分吸收了近年来机关党建实践的新经验、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注入了新动力”,深刻阐释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
   
  郭俊苹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要把握总体要求、突出政治统领、明确五个重点。要着力推动《条例》学习贯彻落到实处,要组织学习,加大宣传;要对标检视,推动落实;要加强考核,强化督查;要把握规律,不断创新。
    
  刘新池就贯彻落实《条例》和郭俊苹书记辅导报告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开展《条例》研学活动,对标《条例》,检视问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推动《条例》入脑入心入行。二要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以开展“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为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队伍。四要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整改工作成效提升党建工作质效。
    (省林业局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