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工委无烟党政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对工委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安排,2021年4月23日下午,在工委二级巡视员刘晓刚的带领下,无烟党政机关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周薇、张新民、陈海涛和工作人员王珩等,对工委办公大楼无烟环境布置及工委各处室、派出纪检监察无烟控烟情况进行了第一次全面督导检查。
  检查组成员逐层、逐处室地检查,从检查各楼层情况看,禁烟标识还有待进一步完善;从检查各处室的情况看,工委机关大多数的干部职工都能积极响应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号召和要求,立即行动,无烟环境从我做起,营造人人参与和监督控烟的氛围。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个别处室仍有人员吸烟、办公桌上有烟缸烟头现象,检查组当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工委机关将做到控烟工作经常化、制度化,领导小组每季度开展一次控烟巡查督查工作,对违反规定的情况予以通报曝光;加大控烟宣传力度,利用展板、宣传海报以及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禁烟标语,营造浓厚的无烟控烟氛围。无烟党政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无烟机关建设标准要求,摸清吸烟人员的底数,不断完善控烟制度建设,确保控烟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工委机关控烟工作在省直机关走前头、做表率,充分展示工委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