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办公秩序、环境卫生检查评比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次数:
  4月22日,工委机关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机关办公秩序、环境卫生、物品摆放等进行实地检查考评。此项工作作为工委机关文明处(室)评比活动的一部分,是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工委机关文明处(室)评比活动的通知》,在各部门按照《机关文明处(室)评比细则》自评申报的基础上进行的。
    
  通过检查考评,机关办公秩序进一步规范、办公环境进一步优化,但在检查考评中也发现个别办公场所还存在文件柜顶部放置杂物、桌面物品摆放零乱等问题,检查考评组现场对问题进行了指正,并责成相关部门抓好整改。下一步,工委机关将按照文明处(室)评比活动计划安排持续抓好各项活动的落实,进一步促进工委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的有效开展。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