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到随调研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次数:
  4月21日-22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带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杨宗艳一行到随州调研指导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建设工作。随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宏业参加调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邓仨全程陪同。
    
  在随州市随县洪山镇的张体学红色文化培训基地,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结合展馆主题、展示内容、陈展方式等对提升基地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郭俊苹指出,毛主席称赞“张体学是党员干部的一杆旗”,这是对张体学同志矢志不渝、亲民爱民、清正廉洁品格的高度肯定,通过建设张体学红色文化培训基地来教育党员干部很有意义。郭俊苹要求,加强挖掘整合张体学革命年代、建设年代事迹,利用好张体学为随州留下的宝贵财富,讲好张体学故事;确保史料考证真实,立足史实精心布展,进一步提炼精神内涵,更好地发挥好张体学红色文化培训基地作用;加快完善基地入口道路等配套建设,尽早发挥基地教学作用。
    
  在随州市曾都区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革命旧址纪念馆,郭俊苹对基地场馆建设、教学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站位要更高,要通过新四军第五师的创立、发展、壮大的史实来回答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要通过鲜活的事例来讲清共产党的牺牲奉献精神;要围绕鲜明的主题进一步挖掘资源、加强设计、突出特色,用足用活现有教育资源,充实教育内容,丰富教育形式,不断增强教育吸引力、感染力,让前来观摩学习的党员干部切实受到红色教育,传承弘扬红色基因。
    (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